top of page

梦回初雪 - 番外2:完结

三年前。

志永透过落地窗看着底下从楼里离开的两人,面无表情的脸上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。旁边站着的秋寒终于按耐不住心中疑惑开口问道:


“主人,你为什么要救他们两人,还放他们走?你不是一直想跟她在一起吗?救她就好了呀?” 秋寒虽然心急想知道志永的想法,但她的语气上依旧是毕恭毕敬的,丝毫不急

志永看着两人乘车离开,然后皮笑肉不笑的嘴角微微上扬。然后转过身,面对秋寒。

“我知道那天你是故意的。”

志永的一句话,把秋寒吓得立即单膝跪下道歉 “对不起主人!我。。”

“我知道你想什么,也知道你要什么。我这不就在给你机会吗?” 志永看着这个对自己又敬又爱的女人,语气放缓些许 “起来吧!”

秋寒听见他这么说,就遵从的起身了。心想:【主人,你真的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?】

“以后,别叫主人了,叫志永吧!” 志永一只手搭在秋寒肩上,看着她说

“主。。?” 不懂志永这是何意的秋寒还想再问啥,却被志永瞪了眼,立马闭嘴

“我饿了,陪我吃个饭吧!” 话毕,不等秋寒回答什么,志永就先迈开脚步走出了房间


其实志永自己也不懂为何最后会选择连乔治也救,还放两人离开。或许,在桐佳往自己身上开一枪的同时,也把他的心给杀死了吧!原来即便没了乔治,她还是不属于他,那这样还有何意思?不如就成全他们吧。。。而他自己,也该看看身边的人了。



《 梦回初雪 正式完结 感谢大家的支持 》

bottom of page